化工学院关工委召开庆祝建院二十周年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705

欧泽深老师分享交流


常务副主任沈丽娟老师分享交流

12月12日下午,化工学院关工委开展庆祝建院二十周年师生座谈会。化工学院关工委主任周长春、常务副主任沈丽娟、副主任孙志强以及退休老教师欧泽深老师、匡亚莉老师、陈建中老师与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周长春主任回顾了学院过去二十年来取得的成就,分析了目前学院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鼓励全体师生齐心协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座谈会上,退休教师们对同学们在学习实践、科学研究、社会工作等多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积极参与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老师们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和经验体会有针对性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其中欧泽深老师不仅在学科研究方向、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讲话,并且强调作为老同志要有“利益面前让一让”的格局,讲担当、讲奉献,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服务人民、奉献社会。欧泽深老师退休后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十余年的事迹,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老教师们身上的奋斗精神。

本次活动由化工学院关工委主办,是化工学院建院二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教育引导学生进一步提升自我修养、厚植家国情怀,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