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大型仪器共享平台管理和运行专题会议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7-07-06浏览次数:844

 

201773日下午,化工学院大型仪器共享平台管理和运行专题会议在化工学院A408召开。化工学院院长谢广元、副院长武建军、副院长张兴、实验中心主任韩相恩及多位化学、化工专业的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周长春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化工学院大型仪器共享使用管理办法》、《化工学院大型仪器共享平台维护费使用管理办法》和《化工学院大型仪器共享平台研究生助管聘用和管理办法》。会上还讨论并通过了大型仪器共享平台部分仪器的院内收费标准,并对其他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和具体指导。

会上,院长谢广元强调了大型仪器开放共享的必要性,明确了大型仪器开放使用的发展方向,表示学院努力争取为教师们的科研工作提供更好的条件,并对平台运行和管理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各位教授专家对平台的建设、仪器管理维护、收费标准、经费使用和平台发展提供了很多有益的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化工学院大型仪器共享平台的稳定运行和良性发展提供了指导和保障,也为化工学院教师的科研工作进一步提供了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