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书画协会开展元旦送“福”活动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483

志愿者正在给同学送“福”字


同学们正在粘贴“福”字

12月30日晚8:30,化工学院学生会书画协会于杏苑一号楼、竹苑一号楼以及桃苑一号楼开展元旦送“福”活动,本次活动中所有“福”字均由书画协会成员书写。

晚8时,书画协会成员在宿舍楼下提前做好准备,整理礼品、检查提前写好的“福”字,之后进入宿舍楼给宿舍同学送“福”,并送上“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学业有成”、“平安喜乐”等祝福。同学们在元旦来临之际收到一份漂亮的手写“福”字,分外惊喜,并对书画协会成员表达了感谢。书画协会成员礼貌敲门、双手捧“福”字等行为所体现的认真积极的工作态度同样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虽冬寒但人情暖,本次元旦送“福”活动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给化工学院的每一位学子送上节日的关心和最温馨的祝福。


作者:苟轶能

摄影:苟轶能

审核:孙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