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18级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568

会议现场

1月13日,化工学院2018级召开线上期末总结大会。本次大会由2018级辅导员张博老师主持,2018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此次大会主要分为考风考纪教育、职业规划指导、假期安排等内容。会议伊始,张老师重点强调考风考纪,他说诚信是为人之本,同学们要强化遵规守纪意识,杜绝考试作弊,诚信应考。随后,张老师就学风建设问题与同学们展开交流,他希望同学们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积极主动了解科研项目、保研信息、升学政策等,做到有的放矢。随后,张老师针对大家不同的生涯规划方向,进行了多方面具体问题的解答,提醒同学们要加强专业知识技能训练、提升自我管理与执行能力以面对未来的机会与选择;在做选择时,要尊重自己的实际追求与职业规划,不盲从、不跟风,面对未来的选择要有自己慎重的思考。最后,张老师对假期安排进行详细说明,他要求同学们务必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按规定离校,注意人身安全,并与家长、老师、同学保持联络。

此次年级大会,对年级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同时也为同学们解答了近期关注的问题,提醒同学们及时根据实际情况做好下个学期的计划和安排,为未来的发展夯实基础。


作者:龚雪 赵云龙

摄影:王紫怡

审核:孙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