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981

1月15日上午,化工学院在A408会议室举办了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学院书记周长春、院长张海军、副书记孙志强、副院长张兴、段晨龙,工会主席王启立及各教研室相关负责人和离退休教师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海军院长简要做了学院内涵式建设与学科发展工作汇报,介绍了学院建设基本情况,新形势下学院内涵式建设与发展,十四五建设目标以及十四五学科领域规划与学科方向凝练,希望广大离退休教师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并祝愿广大离退休教师晚年生活愉快幸福。

离退休教师张连信、杨毅、欧泽深、解京选等积极发言,针对学校发展,学院以及学科发展、年轻教师培养、学生培养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场内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离退休教师表示以后会继续关注学院建设和发展,同时也要丰富自己的退休生活,珍惜每一天,让自己的退休生活充实而精彩。会上,周长春书记、张海军院长、张兴副院长为本命年教师送上礼物,祝福本命年老教师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最后,周长春书记做总结发言,代表党委和行政向全体离退休教师表达新年慰问和祝福,祝福离退休教师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