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中国矿业大学2023年国际青年学者“越崎论坛”化工学院分论坛

发布者:实验中心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495


1025日下午,我院举办2023年国际青年学者“越崎论坛”化工学院分论坛。学院党委书记周长春、行政副院长王启立,学科专业负责人,本院研究生等参会。本届论坛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香港大学、澳大利亚蒙纳什大学、同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湖南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厦门大学等14位学者参会,其中6位学者到校参会。

会上,周长春书记致欢迎辞,首先向参会学者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从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各位学者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化工学院,进而宣传化工学院,加入化工学院。

论坛由王启立副院长主持,14位学者依次介绍了学术研究内容,参会师生与参会学者进行了互动交流。

越崎论坛”化工学院分论坛现场

周长春书记致欢迎辞

王启立副院长主持论坛

学者报告

学者报告



相关新闻链接:我校举办2023年国际青年学者“越崎论坛”


                                       撰稿:蔡培

                                       审核:周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