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气排球队在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316

20231030日,中国矿业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在南湖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学院工会积极组织队伍备战此次比赛,参赛队员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发球、传接球、拦网、战术等方面练习,力求以最佳水平和状态迎接比赛。经过一周的比赛,我院气排球队凭借扎实功底和默契配合,以良好的竞技状态向全校排球爱好者展示了顽强拼搏、追求胜利的良好风采,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比赛中,队员们精神抖擞、身姿矫健,配合默契,传球、垫球、扣球,不断组织进攻,用心打好每一个球。迅猛的发球、巧妙的拦网、机智的轻吊,顽强的救球、精彩的对打、强烈的扣杀……,迎来一个又一个比赛高潮。场外观赛的老师们也激情四溢,为场上队员加油助威,同时拿着相机捕捉精彩瞬间,记录球员们的球场风采。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教师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营造了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也充分展现了化工人的精彩球技和风采气质,有助于推动气排球运动在学校发展,让更多的老师们在工作之余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



参赛选手合影

比赛现场照片

比赛现场照片

比赛现场照片

化工学院工会

2023.11.07


撰稿人:袁玲

审稿人:王启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