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能源低碳创新发展—化工学院成功举办赛默飞前沿分析技术应用交流会

发布者:科研办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314

       为助推能源低碳创新发展,助力广大师生开展科学研究,20231111日上午9点,由中国矿业大学化工学院主办,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承办,江苏万科科教仪器有限公司协办的赛默飞前沿分析技术应用交流会于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化工学院A101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此次交流会的嘉宾有中国矿业大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周长春、赛默飞战略客户管理团队经理胡忠阳、赛默飞色谱质谱技术专家樊朝阳、赛默飞痕量元素分析应用专家王继龙、赛默飞产品经理杨秋萍、赛默飞拉曼应用专家张衍亮、赛默飞化学分析部应用专家居威才、赛默飞材料表征部业务拓展经理高焕香、赛默飞化学分析部应用专家周华等。

       会议由中国矿业大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周长春开幕致辞,向主讲嘉宾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进入会议主要议程。此次会议聚焦能源低碳研究领域,赛默飞资深应用技术专家团队分别就高分辨质谱、扫描电镜、色谱分析、红外光谱、拉曼光诺、核磁共振波谱、X射线衍射技水和痕量元素分析等高端分析仪器设备在能源化工、新材料、资源环境和工程安全等学科领域的最新应用研究与发展趋势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参会学生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而全面的解答。通过此次交流会,我院师生进一步熟悉了仪器设备使用方法和技巧,为以后更好的开展科研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马堃胜 叶尔阿森 张蓓

摄影:付李想 叶尔阿森

审核:曹景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