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291


 1115日下午,我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培训会,院长张海军、副院长彭耀丽、曹景沛、王启立,以及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教学副院长彭耀丽从本轮一类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导向、内涵与重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做法与成效、问题及整改措施,我校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亮点以及我校本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院长张海军作总结讲话,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全院教师理解审核评估要义,熟悉审核评估要点,结合自身工作,做好专家线上线下审核评估迎评工作。

   

   化工学院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线上线下评估考察工作方案(1).docx

                                                    撰稿:蔡培

                                                    审核:彭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