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矿物加工工程2018-1班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民主评议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394

马丽德容同学发言

张博龙同学发言

3月30日,化工学院矿物加工工程2018-1班于博学四号楼C107室开展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民主评议会,本次班会由班长盛华麟同学主持,团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晚7时,班会准时开始。盛华麟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推选的主要流程,介绍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的候选人。随后,各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言,分别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学习及学生工作方面的情况,并表明了自己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都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候选人发言完毕后,团支部同学进行投票和结果公示。最后,盛华麟同学总结到,提交入党申请书是一件庄重严肃的事,希望青年团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把我们的青春之梦汇聚到祖国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把我们的青春力量贡献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

本次民主评议会的开展,激励了团支部全体成员积极进取,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整个团支部形成了学习先进、崇尚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的优良作风。

作者:康雪妍

摄影:康雪妍

审核:孙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