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2018-5班团支部开展“双述双评”会议

发布者:胡明伟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357

同学认真听讲

团支书李红蓉做述职报告

4月7日上午9时,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2018-5班团支部开展了“双述双评”线上会议,会议由团支部书记李红蓉主持,团支部全体团员参会。

会上,李红蓉同学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群体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奋进第二个百年目标的生力军,李红蓉同学希望同学们能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随后,李红蓉同学从思想建设、团支部建设等方面,讲述了一学年以来的工作状况与心得体会,总结出了自己在工作中存在效率较低、创新性不足的问题,对此她提出了未来的工作计划,并承诺会继续发扬优点,改正不足之处,希望所有同学能在今后监督自己。与会同学最后进行了评议。

此次会议提高了团干部和团员的能力素质,梳理了团支部问题清单,为更好整改落实打下了基础,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团支部的政治性、群众性、先进性,激发了团支部的生机活力。

 

作者:雷钦凯

摄影:谢双红

审核:孙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