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赴徐州东方雨虹开展校企交流访问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1736

6月10日上午,化工学院师生由党委副书记周治国和副院长张兴带队,赴徐州东方雨虹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治国,副院长张兴,团委书记冯媛,专职辅导员戈振州、张博,化工学院第九期青马学员代表以及2015级就业学生代表共计45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东方雨虹厂长徐庭忠致辞,主要介绍了该企业的发展历程、发展目标以及企业文化,并表达了加强与学校合作,联合培养人才的期望。随后,周治国副书记对东方雨虹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院师生一行访问目的以及师生代表组成。我院毕业生陈静与张俊蛟分别讲述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并表达了对矿大的感激与热爱。人力经理李秀秀介绍了该企业对于人才的素质要求以及培养目标。最后,化工学院师生进入工厂参观,在企业生产的车间观摩了产品的生产流程。

此次交流活动是我院青马工程培训的重要活动,也是我院就业质量回访的重要环节,更是提前开展本科生2015级就业工作的重要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