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人才工作办公室高顶副主任来我院交流工作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937

 

2019620号上午,校人才工作办公室高顶副主任来我院交流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化工系主任、生工系主任、化学学科带头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主任就《中国矿业大学高端人才计划实施办法(暂行)(中矿大[2018]43) 》进行了解读,鼓励学院积极与参加越崎论坛的优秀海外学者联系,解放思想,多渠道,多形式引进高层次人才。

谢广元院长表示,化工学院向来重视人才工作,通过本次越崎论坛,化工专业1人、化学专业2人、生工专业2人有入职意愿。学院安排相关专业专人进行对接,在吸引更多优秀学者加入到化工学院的同时开展好落地发展培育工作。同时,谢院长也提出,希望学校支持学院开展海外招聘等形式多样的招聘活动,扩大学院影响,为学科发展吸引优秀人才。

 据悉,化工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工作中取得丰硕成果。三年来,新增国家教学名师1人,国家级教学团队1支,国家青年千人1人,省特聘教授1人,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2人,省“六大人才高峰”4人,省青蓝工程2人、教学团队1支,省双创博士3人,省优青1人,高被引学者2,矿物加工工程教师团队入选教育部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1人荣获“感动江苏教育人物——2018最美高校教师”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