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领导老师深情送别2018届毕业生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1124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自6月16日起,每晚7:30-11:30,化工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于杏一党员工作站值班,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18届毕业生,组织学生座谈,观看毕业生篮球赛,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2018届毕业生送去关怀与祝福。

 吴国光书记、孟献梁老师、万永周老师、王月伦老师与毕业生座谈

看望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征求同学们对学院培养过程中的意见建议,对宿舍卫生、安全、文明离校纪律等方面进行了要求。

 吴国光书记、孟献梁老师、万永周老师看望毕业生

  谢广元院长、彭耀丽老师看望毕业生

  谢广元院长、彭耀丽老师、廖寅飞老师、瞿望老师观看毕业生篮球赛

化工学院领导老师看望毕业生,是推进对学生精细化管理的重要途径。本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师生感情,及时掌握了毕业生思想动态,为毕业生排忧解难,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周治国副书记看望毕业生

  武建军副院长、王海锋老师看望毕业生

张兴副院长、姚菁华老师与毕业生座谈

李小兵老师、曹景沛老师、胡晓燕老师看望毕业生

化工学院祝2018届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