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书画协会开展“墨染山河,笔浸千秋”线上练字活动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465

活动优秀作品

9月1日-9月14日,化工学院书画协会举办了“墨染山河,笔浸千秋”线上练字活动。

本次练字活动采用征集线上作品的形式,所有作品均由同学本人书写。活动伊始,为了确保比赛的公平性,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了本次活动作品的评议规则。在评议过程中,有许许多多优秀的作品涌现,有构思新颖的小篆和隶书等字体,也有彰显个人特点的书写风格。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挑选出此次活动优秀的作品,并在群内展示,供同学们学习。同学们表示,练字可以提高自身修养、更是一个需要长期坚持才能有所获的过程,字如其人,在学习生活中能够写一手漂亮的汉字是十分重要的。

本次活动中,各位参加活动同学投入了极大热情与努力。同时,同学们对练字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对汉字文化的了解,让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中华文字的魅力。


作者:何芳芳 姚昊

摄影:何芳芳

审核:孙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