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员工作站召开新学期见面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419

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学习交流

10月10日上午9时,化工学院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于博5A106开展新学期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张语主持。

首先全体成员欢迎了党站的三位新成员:秘书处副部长郜运泽同学和陈李菊茂同学,以及组织部副部长耿一超同学。随后,各成员用自己的方式做自我介绍。本次见面会通过传花、你画我猜等游戏互动的方式将不同部门成员组合,促进他们交流合作。各部门成员积极加入到活动中,展现自己的风采。会后,党员工作站站长李召辉总结道:“希望本次见面会能够让大家彼此熟悉,将我们凝聚成一个整体。在今后,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大家都可以互相帮助,也希望新的学期我们能为党站和化工学院带来新面貌、新气象,吸引更多优秀部员加入到我们当中。”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营造了轻松欢乐的氛围,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为未来的工作建立了紧密的联系。同时各部门副部长亦通过本次见面会了收获开展党站线下活动的宝贵经验,为后续的招新等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梁蓝予 刘婷婷

摄影:刘俊岑

审核:孙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