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化系党支部赴徐州市规划馆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颖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827


1031日,能源化工系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前往徐州市规划馆开展“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主题学习教育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能源化工系组织建设,切实增强教师的政治意识、融合意识和责任意识,全体教师先后参观了徐州城市规划馆的历史厅、成就厅和规划厅。历史厅从一点一滴讲述徐州悠久古老的历史文化,成就厅展示近年来徐州取得的城市建设成果,规划厅描绘徐州的未来发展蓝图。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每个细节,回顾徐州的历史文化,感受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憧憬徐州美好的未来。

参观后大家举行了座谈会,交流学习心得,纷纷表示:作为新成立专业的老师,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矿大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同时,在新的事业平台上要积极发挥学科优势、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深度参与徐州城市建设,在服务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和行业区域发展中贡献矿大力量。


供稿:冯 锐

摄影:冯 锐

审核:孙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