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0-2021学年度校百佳本科教学教师奖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办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733

化工学院申报时间要求:

  1. 请申报教师务必于20211126日上午1200前按要通知中要求将申报材料打印好装袋后交到化A509-2,同时电子档(含汇总表)发至qingzhu@cumt.edu.cn



关于评选2020-2021学年度校百佳本科教学教师奖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1)第149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教学积极性,鼓励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工作、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引导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根据《中国矿业大学百佳本科教学教师奖评选办法》(附件1),学校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度校百佳本科教学教师奖评选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申报限额

评选范围为2020-2021学年在教学第一线从事本科教学工作,且同时满足以下4个条件的专任教师:

12020-2021学年完成学院规定的本科教学工作量;

22020-2021学年本科课堂教学工作量不低于64实学时;

32020-2021学年本科课堂教学学生满意度评价优秀或教师教学质量综合评价优秀;

4)在2020-2021学年(20209月至20218月)以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发表教学论文或以主编身份出版教材,或主持校级及以上新立项教学研究项目,或获得校级及以上教学成果类或教学竞赛类奖励。

本次申报实行限额申报,各学院名额见下表:

学院

申报名额

学院

申报名额

矿业工程学院

8

安全工程学院

6

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12

机电工程学院

8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8

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

9

化工学院

10

环境与测绘学院

8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10

材料与物理学院

10

数学学院

8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8

经济管理学院

12

公共管理学院

4

马克思主义学院

5

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10

建筑与设计学院

6

人文与艺术学院

5

体育学院

4

继续教育学院

1



其他

2

二、申报材料

1.《中国矿业大学百佳本科教学教师奖申报书》(附件2),纸质档一式一份,word格式电子文档,名称示例:矿业-李某2021年百佳申报书。

2.所承担课程的课程教学质量标准、教学日历、备课笔记或教案、课程小结以及反映教学改革、教学效果的支撑材料等,纸质档一式一份。如承担多门课程,需提供每门课程的教学大纲/课程教学质量标准、教学日历、课程小结等材料。为避免材料量过于庞大,可自行选择一门具有代表性的课程提供完整的备课笔记或教案,其他课程的备课笔记或教案可酌情节选提供。注:该项材料可提供原件,评审结束后返回。

3.2020-2021学年度以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发表教学论文或以主编身份出版教材、或主持校级及以上新立项教学研究项目、或获得校级及以上教学成果类或竞赛类奖励的支撑材料,纸质档一式一份,PDF格式电子文档(1PDF文件,大小限制在5M以内),电子文档名称示例:矿业-李某2021年百佳支撑材料。

其中,“以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发表教学论文”的复印件需复印期刊封面、目录(请划出本人文章题目所在行)、本人文章页、封底等;“以主编身份出版教材”复印件需复印教材封面、“图书在版编目数据”页、编委所在页、封底。

纸质版支撑材料单独装订成册(用软皮平装,不要光面)。首页为目录,标题为“2020-2021学年校百佳本科教学教师奖申报支撑材料目录()”,不要加其他封面,括号中填上“学院-姓名”。

4.每份申报材料(材料1-3)集中装袋,并贴上《中国矿业大学百佳本科教学教师奖申报书》的封面页。

5.材料3支撑材料需同时提供原件,单独装袋,并贴上《中国矿业大学百佳本科教学教师奖申报书》的封面页,比对复印件审核后,原件当场返回。

6.推荐学院须认真审核所有推荐材料的真实性。

三、提交要求

请各学院于1130日前,将汇总表(附件3)和申报材料纸质档报送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办公室(行健楼A113),汇总表和申报材料(第13项)电子档发送至cfd@cumt.edu.cn

联系人:张玲、孙林雪,联系电话:83590120

  

教务部     

20211115

附件1:中国矿业大学百佳本科教学教师奖评选办法.pdf

附件2:中国矿业大学百佳本科教学教师奖申报表.doc

附件3:2020-2021学年度校百佳本科教学教师申报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