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赴东方雨虹、盛虹石化开展校企交流访问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1212





东方雨虹校企交流

参观东方雨虹产品

盛虹石化做企业介绍

参观盛虹石化厂区

 参观盛虹石化仿真模拟智慧教室

11月18-19日,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志强带队赴东方雨虹、盛虹石化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化工学院化工系系主任孟献梁、支部书记苗真勇,毕业班辅导员张博参与交流。

在参观过程中,孙志强副书记为企业详细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化工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状况等内容。他提到,一直以来学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培养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关心毕业生的长远发展。他感谢企业长期以来对于学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继续开展深入的合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就业质量,实现企业、学校、学生共赢。

盛虹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郭东来对于学校的参观交流表示欢迎,主要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发展目标及企业文化,对中国矿业大学毕业生工作能力与素养给予肯定,表达了加强与学校合作、联合培养人才的期望。

东方雨虹徐州工厂副总经理陈静详细讲解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经营状况和发展规划,希望与学校开展更加广泛的交流合作。此外,他也讲述了个人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母校中国矿业大学的感激之情。

通过走访交流,学院实地了解了企业情况,充分听取了用人单位对于人才培养和招聘的宝贵意见,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推进校企深入合作等奠定了基础。

作者:孙志强、张博

摄影:张博

审核:孙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