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本科生2018级第二党支部开展宿舍安全及卫生检查活动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11-21浏览次数:354

党支部成员检查宿舍

11月20日,化工学院本科生2018级第二党支部分别于杏苑一号楼和桃苑一号楼开展宿舍安全及卫生检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学武同志组织,党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张学武同志强调此次检查工作主要围绕同学宿舍是否整洁卫生、用电是否安全规范以及是否有阳台杂物堆积三个方面开展,并提出以班级之间互查的方式来开展此次工作。晚9时,全体党支部成员按照预先安排的分组及宿舍分配情况准时开始检查工作。由于目前还属于疫情防控阶段,在检查过程中,党支部成员多次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通风及卫生情况,对于卫生清洁工作不到位的宿舍,党支部成员均提出对应的整改意见,并反复强调禁止在宿舍私拉电线及使用违章电器,禁止吸烟和使用明火。走访宿舍的同时,党支部成员通过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对同学们的近期学习及生活情况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及时解答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和困惑。

本次检查工作不仅帮助同学们提高了对于宿舍卫生及用电安全的重视,而且加强了党支部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体现了党支部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党支部下阶段的学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张妙芬 龚雪

摄影:张妙芬

审核:孙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