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举办“打破沉默,韧性青春”活动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361

同学们正在进行真人大富翁

孔明锁游戏

过河游戏

11月13日,化工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于青春广场开展了“打破沉默,韧性青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各学院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加强同学们与陌生人沟通、协作的能力。

上午8时工作人员开始签到后活动正式开启。此次活动分上下午两场,均以真人大富翁的形式展开,根据掷到的色子点数完成相应的任务或者游戏,争取以最短的时间走到终点。同学们被随机分配成四到六个人的小组进行游戏,过河、孔明锁、拼图等游戏让同学们充分发挥了自己聪明才智,合唱、深蹲等团体任务也使得彼此之间的配合越发默契。本次活动考验了同学们的手眼结合能力,完成时间更短的队伍将获得本次活动的胜利。下午5时,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共吸引六百多名同学参与,不仅打破了学院以及同学之间的隔膜,培养同学们在陌生环境中沟通合作的能力,真正做到了“打破沉默”,拥抱青春友谊,也让同学们在繁重的学习工作中放松身心。

作者:冯桂珠 王一帆

摄影:吴学文

审核:孙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