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科技创新协会宣传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447

科创中心人员对活动进行介绍

同学们认真查看宣传海报

11月23日21时,化工学院科技创新协会于杏苑、竹苑对校园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进行宣传。其目的是进一步深化校园文化建设,大力弘扬科技文化魅力,激发广大学生崇尚科学的热情,积极营造校园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

正值科技文化节创办之际,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将举办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提高在校学生的学以致用和创新能力,为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本次针对大一新生重点宣传了让鸡蛋飞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智汇速度”飞车制作大赛与电子百拼大赛三个活动。科创创新协会人员通过张贴海报和分发传单两种方式,让同学们详细了解到了活动的报名时间、比赛时间、比赛内容和进行的方式等有关信息。同学们对此表现出极大兴趣,积极踊跃的咨询相关活动。

本次宣传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系列活动,营造活跃、浓郁的科学和人文精神氛围,同时也展现出同学们追求真知、锐意创新的精神。

作者:李松蔚 薛苏香

摄影:李松蔚

审核:孙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