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物加工工程国际2020-01班开展“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心理班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406

同学们玩蒙眼击剑游戏

同学们围成一圈畅谈

11月21日,矿物加工工程国际2020-01班于博五大草坪开展“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心理班会。此次班会由心理委员刘章凯主持,全体班委负责前期准备工作,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下午3点30分,班会准时开始。首先,刘章凯同学就如何保持心理健康来引出开展此次心理班会意义与目的,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流程。随后,通过了一二三木头人、分组踩气球、蒙眼击剑等游戏,,在经过一系列游戏之后,同学们逐渐熟悉了起来。班长赵浩然说道:“通过游戏,提升了班级团体的凝聚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同学之间的合作精神与竞争意识。”活动最后,同学们围坐一圈,每一位同学都对未来的自己说一句话,畅谈自己对未来的期望,活动就在同学们的憧憬之中结束。活动结束后,刘章凯同学祝福道:“希望国际班每一位同学都能开心地做自己,让班级成为我们的温馨家园”。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之间互相的信任感,培养了团体合作意识及解决各种困难的能力,从而提高班级凝聚力。

作者:覃昱玮 薛苏香

拍摄:覃昱玮

审核:孙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