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矿业大学促进就业先进个人和化工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奖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259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中国矿业大学促进就业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在个人申请、组织推荐的基础上,经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并报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对在2020-2021学年度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中成绩显著的有关人员进行表彰奖励,现予以公示。

推荐名单:

林喆 冷云伟 窦东阳

根据《化工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奖评选条例(试行)》,在个人申请、组织推荐的基础上,经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并报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对在2020-2021学年度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中成绩显著的有关人员进行表彰奖励,现予以公示。

推荐名单:

一等奖:

戈振州 李晓

二等奖:

李永改 孙凤杰

三等奖:

王海锋 张一昕 闫新龙 石美 朱红威

公示时间:2021年11月26日-2021年11月28日。在公示期内,系部和个人均可通过书面、来电、来访、电子邮件的形式,向化工学院(电话83591052,13951353208,电子邮件:zqsun@cumt.edu.cn)反映对公示对象的意见。


中国矿业大学化工学院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