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制药类21-2班开展“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11-27浏览次数:391

心理委员李颖斐讲话

同学们愉快交流

为舒缓考试之后的紧张压力以及促进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1119日,化工学院化工与制药类21-2班在博学楼五号楼A206室举行主题为爱在身边,温馨家园的主题班会。本次活动由心理委员李颖斐同学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上7时,心理委员在确认同学们的出席情况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心理委员讲述了保持健康心理的重要性以及开展心理班会的必要性。随后由班长带领,全班同学开始进行趣味小游戏。总计有四个游戏,分为团体作战和个人作战两类。在个人游戏中,同学们的个人能力与才艺被展现的淋漓尽致。而在团体游戏中,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竞争意识,侦查与反侦查能力则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在大家尽兴之后的惊叹中,游戏环节结束。班会最后,心理委员对整场班会进行了总结:一个班级要想变得更加团结,更加优秀,不仅是班委和团委要工作出色,也需要班级全体成员的积极参与。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班级中的一份子!

本次班会提高了班级内部的凝聚力,也让同学们之间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同时,班会锻炼了同学们的合作能力,减少了同学们对考试的焦虑情绪,有利于同学们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下一阶段的学习,是一次充满意义的班会


作者:相泓宇 戈振州

摄影:相泓宇

审核:孙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