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本科生2019级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发布者:胡明伟发布时间:2021-11-28浏览次数:378

陆羿元同学作总结性发言

研讨会活动截图

11月27日,化工学院本科生2019级党支部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线上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陆羿元同学主持,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会议。

下午三时,研讨会准时开始。陆羿元同学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其中,重点强调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组织同学们观看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视频。同学们各抒己见,从不同方面展开研讨,孟令琦同学认为我们要紧跟党的步伐,关注党和国家的发展建设,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崇高的思想境界、培养过硬的担当本领,做爱国奉献、勇于创新的优秀人才。李洁炎同学认为这是一场接力赛,我们都要一棒一棒接下去,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持续奋斗中书写新的辉煌。

本次研讨会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了解到党和国家的历史性重大决议,也让同学们坚定了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决心。

作者:金奕玫 姚昊

摄影:金奕玫

审核:孙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