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理论研习社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胡明伟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373

视频资料截图

11月27日,化工学院理论研习社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主题研讨会。此次会议由理论研习社负责人金奕玫同学主持,社团成员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金奕玫同学介绍了此次研讨会的主要目的,并组织社团成员观看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视频。同学们各抒己见,从不同方面展开研讨。陆羿元同学简要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他重点分享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心得。研习社成员依次展开了讨论。其中,孙逸豪同学认为我们要始终不渝地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历史重任扛在肩上,从百年党史中凝聚起风雨无阻向前进的磅礴力量。最后,金奕玫同学总结道:我们走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要时刻保持清醒,常怀忧虑,居安思危,永葆“赶考初心”,向党和人民交出新时代的满意答卷。

通过本次学习,社团成员更加坚定地将自己的学习目标同祖国的发展联系在一起。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生活中要努力学习,艰苦奋斗,在建设国家的过程中实现价值、绽放青春。


作者:金奕玫 姚昊

摄影:金奕玫

审核:孙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