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团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393

同学们认真观看六中全会视频

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11月25日晚7时,化工学院团委部长团于杏苑1号楼团员活动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旨在学习好、研究好、运用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无愧当今之使命担当。 

会议伊始,团委部长团成员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解读视频。紧接着,各位部长发表观看心得。其中,科技创新协会部长冯娇在发言时提到:“从嘉兴南湖的‘一叶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风雨兼程,走过了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千秋伟业,是一代代中国人不断奋斗出来的,这条百年路,一路辉煌、感人,彰显的是一代代人的奋勇拼搏,不懈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新时代,新青年,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宣教部部长姬佳旸在发言过程中充分展示观点,并希望大学生能为建设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聂乐愉同学进行总结,他呼吁大家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能够贯彻并践行。

本次研讨会的开展,使同学们坚信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对人民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展露出当代大学生的高觉悟,新思想。


作者:康圆圆 薛苏香

摄影:康圆圆

审核:孙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