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榜样到支部”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1-02浏览次数:476

申倩倩同学分享学习经验

同学们向申倩倩同学提问

12月29日,化工学院20级团支部于博学一号楼A201室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19级矿加国际班的申倩倩同学分享她的学习经验,会议由20级矿加国际班团支书罗茂主持。

下午4时,交流会正式开始,本次交流会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罗茂同学发言,她提到举办此次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并简单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分享经验的申倩倩同学。申倩倩多次发表论文,获得过国家奖学金及各种竞赛奖项。接着,申倩倩分别从角色转变,抓实践,注实践,阔视野,宽思维等方面介绍了自己大学学习生活期间的经验与所得。并且,她告诉同学们一定要有坚定的目标和矢志不渝的信念,勤思考,重修养才是提高学习能力的好办法。随后,她将时间交给同学们,同学们积极交流,总结自己进入大学以来遇到的困难,介绍自己对未来的期望与目标。同学们一致表示这次交流会让他们获益良多,其中,赵浩然同学表示,自己受益匪浅,明白了怎么样在保证自身学习的同时多参加一些竞赛活动,为自己大学生活增添光彩。会议在温馨和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此次经验交流会,新老化工学子面对面交流,思想的碰撞帮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学习目标。


作者:覃昱玮 薛苏香 冯媛

摄影:覃昱玮

审核:孙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