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三届师生运动会趣味比赛项目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542

10月22日,化工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三届师生运动会在东坡运动场举行。本次院运会除了常规比赛项目外,还为老师们准备了趣味比赛项目,在党委书记吴国光和党委副书记周治国的带领下,化工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到趣味比赛项目中。

本次趣味比赛为老师们准备了疯狂履带、海底捞月、单腿火车、摸石过河等多个项目。虽然有些老师缺乏经验,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他们参加比赛的热情,比赛还没开始,不少老师已经在一旁提前练习起来,现场掌声、欢笑声、加油声不断。老师们配合默契,同心协力向终点前进,青春活力的气息在他们脸上洋溢,即使偶有失误,他们也能迅速做出调整,最终比赛在一片欢乐融洽的气氛中结束。

本次比赛不仅让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愉悦了身心,也加强了他们在工作之外的联系,更体现出化工学院教职工群体的活力与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