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21级召开安全教育专题会议暨期末年级大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458

戈振州老师主持年级大会

2021级年级大会现场

1月6日下午,化工学院2021级于博学2号楼C101、博学4号楼B201召开年级大会。2021级辅导员戈振州老师主讲,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以“新的一年,遇见更美好的自己”为题,明确了寒假前后的日程安排和下学期的重点工作。会议特别强调了节假日期间的安全和疫情防控问题,提醒学生要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管理规定,保持手机畅通,及时查看消息,未经批准不得私自提前返校等。随后,戈老师从出行安全、宿舍安全、用电安全、卫生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开展了安全教育,提醒全体同学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最后,期望大家能够利用假期认真查缺补漏,并提前预习下学期的课程,度过一个充实、平安、温馨的假期。

本次年级大会对年级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展望了未来的学习与生活,强调了安全和疫情防控等问题,并提醒同学们及时根据实际情况做好下个学期的计划和安排,为未来的发展夯实基础。

作者:刘昱昊 戈振州

摄影:付晨妍 主奕忻

审核:孙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