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接受校内评估专家组检查

发布者:科研办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493


20171020日上午,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学术型和专业型)和生物工作(专业型)评估工作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内评估专家组马小平教授、白海波教授、周敏教授和校学科处副处长李爱斌出席了本次会议分管副院长武建军教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负责人魏贤勇教授以及曹景沛教授、朱佳媚教授、何环副教授等多位化工、生物的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校内评估专家组组长马小平教授首先简要说明了此次评估工作的目的,而后我院魏贤勇、朱佳媚两位教授分别对化工学术型和专业型学科作了汇报,何环教授针对生物工程专业进行了汇报。专家小平教授针对评估材料进行了简单评议,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同时指出学科方向有特色,但要加强博士的学术交流,促进人才培养;专家白海波教授就汇报内容提出要对照国内同行业院校进行对比,并就生源问题的改进措施倡导大家提出意见,形成解决方案;学科处李爱斌副处长指出要针对学科优势引进人才。学院各学科专业负责人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并表示会及时针对评估检查提出的问题逐一整改和完善。

本次检查,对促进化工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全面提升我院学科建设水平,展示自身特色和优势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