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大的秋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216

一夜入秋,伴随着晨曦,秋叶婆娑,枫叶瑟瑟落下,矿大似乎变成了橘红色,阳光也带着温柔,洋洋洒洒洒在镜湖上,镜湖上波光粼粼,黑天鹅与湖面上飘着的叶子为伴欢快着的戏水。水面清圆,一一风荷举的景致已逝;走近墙边,柳叶翻飞,随风直飘季节的尽头;驻倚博学楼,秋意稀释了香樟醉人的绿意;漫步鹿园,枯藤摇曳,只有红树醉秋色

矿大的秋,总有她独有的韵味,傍晚,层林尽染,夕阳早早的收敛了光芒,天边的霞光已经消失了。华灯初上,夜幕即将降临。但这片草地依旧充满活力。看,落叶跳起了华尔兹,柳树装扮着辫子;听,竹叶们奏起了交响乐,大树高兴得连忙鼓起了掌;闻,桂花散发出最浓郁的芳香,菊花则委婉的吐露出淡雅的香气。

当然秋风除了妆点校园,还让莘莘学子换上了棉衣秋裤,寒冷的秋却减少不了学生们赤诚之心,伴随着秋风萧瑟,清晨的读书声也朗朗入耳;太阳出来晚了,同学们却没有依旧早早起来去学习,看来知识才更让人感到温暖。

楚天千里清秋,水随天去秋无际。莘莘学子,行健天同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