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参加“河南省实验中学60年校庆”进行矿大招生宣传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693

11月5日,河南省实验中学建校六十周年暨校友论坛在河南郑州隆重举行,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治国老师、辅导员牛伟鹏老师受邀出席此次论坛。


上午8:30在运动场开始特色教育成果汇报,由马玉霞校长致开幕词,展现学校近年在德育教育、艺体教育、航空教育、国际教育等特色教育方面多姿多彩的教育教学成果。上午10:30举办校友论坛,邀请部分知名校友上台进行交流分享。

而后,周治国副书记同其他领导、老师交流,分析河南省教育形势,并介绍了近年来中国矿业大学形成的学科专业体系与招生就业的相关信息,向与会嘉宾讲解中国矿业大学“学而优则用,学而优则创”的办学理念,坚持立德树人,把学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矿业大学。


牛伟鹏老师在校园内进行招生宣传,向同学们解读中国矿业大学报考指南,欢迎广大学子们报考中国矿业大学。

周治国副书记与牛伟鹏老师参加河南省实验中学建校六十周年特色教育成果汇报暨校友论坛,不仅展现了中国矿业大学与河南省实验学校两校之间的深厚友谊,也为中国矿业大学招生宣传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