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995

19午,化工学院在外招2号楼第会议室举办了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学院书记吴国光、院长谢广元,工会主席王启立及各教研室相关负责人和离退休教师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谢广元院长简要做了2019年工作绩效报告,汇报了在过去一年中学院在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科学研究、学科管理、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党建工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离退休教师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并祝愿广大离退休教师晚年生活愉快幸福。

离退休教师张连信、杨毅、欧泽深、解京选等积极发言,针对学校、学院以及学科发展、年轻教师培养、学生培养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场内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离退休教师表示以后会继续关注学院建设和发展,同时也要丰富自己的退休生活,珍惜每一天,让自己的退休生活充实而精彩。会上,吴国光书记、谢广元院长为本命年教师送上礼物,祝福本命年教师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最后,吴国光书记做总结发言,代表党委和行政向全体离退休教师表达新年慰问和祝福,祝福离退休教师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