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发布者:王颖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518


630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暨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书记周长春、党委副书记孙志强、党委委员王颖以及学生党员200余人参加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孙志强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化工学院党委委员王颖宣读学校党委及学院党委的表彰决定。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周长春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参会党员在校级优秀学生党员陆羿元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宣读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周长春发表了讲话。他代表化工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强调广大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责任使命、争做时代先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将“青春梦”与“中国梦”紧密相连,争做报效国家、服务人民的时代新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党委书记周长春讲话

党委副书记孙志强主持大会

党委书记周长春为先进学生党支部和优秀学生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预备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


作者:王  颖

摄影:王  颖

审核:周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