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答辩会

发布者:教学办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757


330日,化工学院在A408召开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答辩会。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和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会议由教授委员会主任周敏主持。

会上周长春副院长简要汇报了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体现的新思想、新特色,本次会议的举行目的是为了保证培养方案制定工作的稳步推进和高质量完成。五位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分别介绍了本版培养方案的制订依据与思路、制订过程和专业办学定位与特色,着重在专业培养目标与学校办学目标契合度、与对标学校培养方案及课程体系对比、与16版方案对比以及函评专家意见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和答辩,与会专家们在本版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答辩现场


矿物加工工程专业答辩现场


应用化学专业答辩现场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答辩现场


生物工程专业答辩现场


供稿:张茂银

审核:周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