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就学生返校相关工作召开视频会议

发布者:王颖发布时间:2020-04-06浏览次数:865

4月6日下午,化工学院就学生返校相关工作和要求召开了线上视频会议,为后续学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做好工作部署,会议由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治国主持,化工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周治国副书记首先提出各年级辅导员老师要利用好学生工作网格,带领学生认真学习掌握《返校须知》,提醒学生按照相关要求做好返校准备工作,耐心、细致地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释说明。其次,在学生们确定行程信息提出申请后,要严格按照返校条件审批学生返校申请,确保学生们如实、准确填写各类信息并对所填报信息负责,无任何瞒报、漏报的情况。对于未经审批的学生要随时保持联络,及时处理异动信息。周治国副书记强调,要深入学生,高度关注学生开学前、报道中以及返校后的身体将康状况和思想动态,在学生们返校后一定要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实行每日健康打卡,实行严格的请销假制度和晚点名制度。与各班班主任、研究生导师保持密切联络,全面、准确、动态掌握学生信息并及时与学院沟通。最后,周治国副书记提醒各位老师此次返校工作责任重大,要做好自身防护,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迎接学生返校,把工作做实做细,为学生们保驾护航。


审核:周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