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巩固提高总结会议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752

为了提高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水平,发挥现党政领导主导作用、离退休老同志主体作用和日常工作团队关键作用,发挥老干部、老专家、老教师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促进青年教师和学生的成长与发展,同时了解和解决退休老同志的实际困难,化工学院关工委于11月17日在化A303会议室召开工作巩固提高总结会议。本次工作会议由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吴国光主持,副主任沈丽娟、周治国、张兴,委员王启立、蔡培、张茂银、万翼、谢龙、冯媛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吴国光主任传达了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的工作要求,根据工作要求,秘书长冯媛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汇报过后,吴国光主任就2017年关工委工作进行总结,对关工委中离退休干部福利待遇方面的关心工作、青年教师帮扶工作、学生成长成才等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并强调,要人性化、细致全面地为离退休老同志、青年教师与学生提供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随后的会议中,委员会成员对青年教师的发展和学生学业、就业的关心帮助政策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明确了一系列关怀政策。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积极发挥了党政领导、老同志和相关人员的优势和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青年学生、青年教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党团总支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