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画里乡村,留梦里乡愁”团队:暑期支教开营仪式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8-14浏览次数:326

开营仪式学校领导及支教负责人讲话

支教团张队长在开营仪式发表讲话

8月5日上午10时,实践团队的支教小分队在万龙山乡华云学校举行夏令营开营仪式,芦溪县播爱协会会长张吉群、华云学校校长周后盛、副校长颜优出席仪式,实践团全体成员、支教夏令营全体学生和家长参加仪式。

华云学校校长周后盛首先致辞,对学校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说明了暑期支教夏令营的开班情况,他表达了对支教实践团队成员的谢意,并号召孩子们要认真参与夏令营活动,促进全面发展。随后,支教团队老师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表达了对今年夏令营活动充足的信心。华云学校副校长颜优指出,学生要遵守纪律,把握机会,认真学习,同时还要注意学习生活安全。最后,校领导宣布开营,仪式结束。

此次开营仪式增强了实践团全体成员的支教信心,加深了华云学校的家长、同学对实践团的了解,增进了华云学校的领导老师对实践团的信任,为接下来更好的开展支教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杨新宇 戈振州

摄影:杨新宇

审核:孙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