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迎元旦”教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679

了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倡导健康的工作方式,在欢庆2018年到来之际,学院工会于13日至5日组织了庆元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分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组,共50余人参赛。

本次比赛院工会高度重视,认真筹备,积极动员,学院领导、知名教授、年轻教师及众多乒乓球爱好者踊跃报名。赛前参赛选手积极备赛热身,不时交流心得。比赛中观众热情高涨,为场上的运动员们鼓劲加油,欢声笑语不断。参赛队员们敢打敢拼,发挥实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经过三天的角逐,周治国、王启立分别获得男子组冠、亚军,朱俊生、窦东阳并列第三名;常谦、冯莉分别获得女子组冠、亚军,朱清、袁玲并列第三名。教师们通过比赛获得了更丰富的交流渠道,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比赛精神,带动更多的学院教职工积极锻炼、强身健体,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学院各项工作中。(化工学院工会)

男子组决赛

女子组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