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力量,闪耀青春光彩 ——化工学院团委举行内部建设活动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9-18浏览次数:385

同学们在游戏过程中

第六届化工学院团委合影

9月14日,中国矿业大学化工学院团委在梅南运动场举行内部建设活动。学期伊始,许多新同学加入了第六届化工学院团委,化工学院团委组织部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通过开展户外团建游戏的方式帮助团委的成员们建立融洽和谐的关系。在团委常务副书记徐文轩的带领下,团委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下午两点,全体成员在梅南体育场集合并完成签到。在团委组织部部长郑淇元阐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后,主持人吴倩宣布本次团辅正式开始。第一个游戏是“嘴巴手指不一样”,在手指的笔划和嘴说出的数字中,同学们收尽喜悦。随后是“报团取暖”游戏,让现场的同学都徜徉在数学运算的海洋之中,他们相互配合,场面十分热闹。中场休息时刻,“谁是卧底”的小游戏环节也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矿大风采,他们坐上观光车游览校园、到不显山与梅花鹿低语、在镜湖大讲堂倾听老师的心语,南湖风光在言语中尽收眼底。紧接着,是“气球大爆炸”和“说形解意”游戏,从描述迷题到猜出谜底,在游戏进行中,欢快充满了整个操场。最后团辅以紧张刺激的“躲避球对抗赛”结尾。本次游戏采用积分制,根据积分排名,团委常务副书记徐文轩向前四名的部门颁发了精美小礼物,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化工学院团委内部建设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增强了化工学院团委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极大地增强了团委内部的凝聚力,同时也让团委各成员在学习和工作之余放松自我,充实生活,充分展现了化工学院的精神风貌。

作者:谭定旭 雷涵琪

摄影:吴倩

审核:孙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