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员工作站招新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9-18浏览次数:400

招新现场

前来党站应招的大一新生

2022年9月14日,化工学院党员工作站于杏苑A2011室举行了部员招新面试活动。本次会议由各部门副部长担任面试评委,针对前来报名的新生表现为本部门甄选部员。

下午2时,各部门学生干部准时在指定活动室集合并开始布置面试会场,随后新生陆续到来,选择自己心仪的部门参加面试。他们先以简短的自我介绍开场,以便评委们从个人素质、团队协作、工作能力等多个方面对自己展开更深入的了解。郑启杨同学的回答充满自信与真诚,表示他愿意加入党员工作站,与大家共同进步。闫艺媛同学用优秀的成绩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希望能在党员工作站发光发热。在这个充满活力与热情的团体里,大一新生们积极踊跃的报名参加。经过层层选拔,百里挑一,各组织成员认真筛选,一丝不苟,公平公正。晚10时,各部门确定录取名单,招新面试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招新面试活动,充分表现出学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精神,表现出了新一代大学生燃烧的激情。为我院党员工作站注入了新鲜血液,带来了新生力量。

作者:吴博 雷涵琪

摄影:何昊程

审核:孙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