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薪火相传 ——化工学院党员工作站召开新老班干交流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9-17浏览次数:346

新老班干交流会现场

优秀学生干部与工作人员合影

9月9日,化工学院党员工作站于博学4号楼C403教室召开了新老班干交流会。本次会议邀请2020级部分优秀学生干部参与,2022级新生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晚7时,会议正式开始,主持人引导新生班级干部认识2020级优秀学生干部,并简要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流程。2020级优秀学生干部通过不同职务、不同角度、不同班级状况,以自身经历向新生班干部们介绍班级管理经验,勉励他们勇于挑战,细心工作,耐心待人,督促新干部加强对班级成员的了解,做好班委班干之间的有力配合,提高班集体凝聚力,并教导新生班干部把职务当做磨砺自身的平台。随后,主持人引导新生班干部积极提问,对此,2020级学生干部一一作答。提问环节结束后,各2020级学生干部与新生班干部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为他们提供学习和工作上的指导以及日常生活所遇见问题的解决方案。交流会最后,新生班干部派出一名代表分享了本次交流会的收获。

本次交流会为化工学院学生干部构建了新生与老生、新生与新生相互交流的平台,不仅让新生班干部能够快速融入大学生活环境,更勉励他们以身作则,提升自己能力的同时,建设出自己的优良班风学风。

作者:梁蓝予 雷涵琪

摄影:梁蓝予

审核:孙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