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与江苏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共建工程实践教育中心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7-04-06浏览次数:2162

2017328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化工学院周长春副院长、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系主任李海生副教授赴江苏省特检院国家压力管道元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参加江苏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和中国矿业大学合作共建工程实践教育中心签约与揭牌仪式,并亲切看望在此实习的我院师生。毕业实习带队教师沈利民副教授、王光辉老师、王艳飞老师以及全体实习学生,江苏省特检院王一宁副院长、国家压力管道元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朱庆南副主任、设备处叶有俊主任以及相关处室代表一同出席了此次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一宁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江苏省特检院业务开展、科学研究和校企合作等方面内容。随后周长春副院长介绍了我校实践教育环节政策与措施,以及化工学院的发展历史和专业设置等情况,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方面能更进一步。

周长春副院长与王一宁副院长代表双方签署了共建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协议,并向朱庆南副主任颁发了校外实习指导教师聘书,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