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2014级考研就业交流大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7-04-07浏览次数:832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解答同学们在大三年级对于考研和就业的困惑。4月6日18:45,化工学院在博学楼2号楼C102召开2014级年级大会,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治国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化工学院14级辅导员瞿望老师主持,化工学院全体14级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周治国副书记首先对2014级同学即将面临考研与就业问题的现状进行了阐述,他指出新学期开始大家应该对自己的将来有一定的思考和打算,进入大三下半学年后,应该更为主动的去完成学业并应该多一些紧迫感,多想想以后的发展方向。随后,周治国副书记强调,无论考研还是就业,都不是轻而易举的一件事,需要同学们更多的努力与奋斗,同时他还承诺化工学院老师会全心为考研同学服务,全力支持考研。他勉励同学们:青春是用来回忆的,而不是用来后悔的。大会最后,瞿望老师对本次年级大会进行总结,并介绍了本学期的课程以及课外活动的安排。20:30,本次大会正式结束。

本次会议不仅有利于推动14级下半学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也增强了同学们忧患意识,激励同学们树立新的目标并为之不断奋斗。

周治国副书记向同学们解答考研困惑

同学们认真与会  

作者:付尚万 李玉思  责任编辑:李玉思   摄影:卜曼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