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本科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办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378

中国矿业大学教务部

教务通知 (2018) 第 12

关于做好2018年本科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文件精神,我校2018年本科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图像采集工作安排在2018316日(周五)、17日(周六)进行,参加本次图像采集的专业为4年制2015级、5年制(建筑学)2014级、国际学院2016级和职业与继续教育部2年制2017。为了做好本次图像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及时通知到每一位学生,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和学校安排时间组织学生拍照,请各学院按照图像采集安排时间及时与任课老师联系调课。

二、为保证图像采集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各学院要根据学校安排的学院照相时间段划分好每个班级的具体照相时间,避免等待时间过长。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根据安排时间提前10分钟在拍摄地点附近集合好队伍进场。届时省教育厅将派专人来我校进行拍照,在拍照期间各学院教学副院长专门负责此项工作,本科教学办公室成员作为联络员现场具体负责,工作人员要提前30分钟到达采集现场,熟悉采集步骤和要求,以保证图像采集有序进行。

三、图像采集具体时间、地点安排(见附件1)。每个拍摄小组1小时约拍照150人,以班级为单位拍照,请保持现场安静、有序。

四、根据省教育厅要求,请各学院通知到每位学生(含外国留学生)拍摄时只能穿白色上衣(勿穿蓝色、黄色、红色、黑色、深灰色上衣以及肩胸部有深色条纹或图案的上衣)。照相学生须面容洁净(不得化浓妆)、发型整齐,留有长头发的学生须把头发提前扎起来,并且头发不得遮住眉毛和耳朵。请拍照学生务必携带身份证,此次拍照直接刷二代身份证读取学生信息(外国留学生出示学生证拍照)。

五、本次图像采集不收取学生费用。

六、学生本人需要对采集完毕的电子图像进行核对,核对时间是2018620-78,如果网上校对发现电子图像有误,请及时联系学院教务办公室,学院将电子图像有误的学生信息汇总(见附件2)发送至Emailzhoushuang@cumt.edu.cn。逾期视作自动校对确认,后果自负。

七、补拍与重拍:如果网上校对发现电子图像非本人,或者因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进行图像采集的学生,请学生本人于201881日-1120日正常工作日到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南京市上海路203号)补拍或重拍(工作流程见附件3),补拍或重拍的纸质照片和电子头像由省招就服务中心统一发送给我校。

  

附件:

附件1:图像采集具体时间地点安排.xls

附件2:图像采集信息勘误改错数据表.xls

附件3  图像采集补拍与重拍流程.doc

关于做好2018年本科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001.doc

                                                                   教务部

                                                                                                                 2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