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279

参赛学生答题现场

11月27日,化工党员工作站以“永远跟党走,青春映党红”为主题在博学楼三号B201、B202、B203三个教室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化工学院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晚8时,参赛学生在各考场签到入座。本次竞赛的党史知识题目围绕政治、文化、经济、人物等,以单选、多选、填空、判断等多种题型考察参赛学生对党史知识的掌握程度。参赛学生做了充足的准备,沉着应考、冷静答题,将平日积累的党史知识展现在答卷上。化工学院党员工作站工作人员仔细清点、核对、批改、统计,从111位参赛同学中评出5位一等奖、12位二等奖和18位三等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将知识性、趣味性融为一体,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持续升温“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梁蓝予 陶冰冰

摄影:陈宝霖

审核:孙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