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国土资源工程学院院长童雄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7-04-18浏览次数:3469

 

2017415日上午,昆明理工大学国土资源工程学院院长童雄一行7人来我院交流学习。化工学院院长谢广元教授、矿业学院徐营副教授、王方田副教授,以及化工学院矿物加工系部分教师在化工楼B408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化工学院院长谢广元教授对昆明理工大学国土资源工程学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化工学院的发展历程与基本情况做了介绍。矿业学院徐营副教授、王方田副教授分别对矿业工程学院基本概况、学科建设做了介绍。随后,谢广元教授分别从项目研究支撑、卓越人才培养理念和理论体系、改革举措及创新点、成效与物化成果等4个方面介绍了我院卓越人才培养情况。会上,双方就学科建设、科研合作、研究生推荐和基金支持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会后,童雄院长一行参观了煤炭加工与高洁效净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通过这次交流座谈,双方相互学习与借鉴,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为今后开展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