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项目团队在第十一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大赛金奖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698

获奖团队进行合照

获奖团队进行合照

入围国赛项目

9月5日,第十一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工学院落下帷幕。在本届“挑战杯”竞赛中,我校9件作品全部进入决赛,最终获得金奖6项。我校金奖数量、团体总分、晋级国赛作品数量均位列全省第一,并首次捧得该项赛事最高荣誉“挑战杯”,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星莺亲自为我校颁发奖杯。

在这一优异的成绩中,我院由桂夏辉老师、邢耀文老师、肖国建老师指导,张鹏德、车旎玥、姜涵悦、徐玮晨、林云燕、纪斌、高婷婷、黄海珊、夏阳超组成的“华焰科技--生物质高分子粘结剂产业化先行者”项目团队荣获大赛金奖。

一直以来,化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学术科技竞赛活动,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着力构建起课程建设、大创项目、学科竞赛“三位一体”的大学生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在本次比赛中,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志强老师是亲临比赛现场为参赛学生提供指导意见,带给参赛同学的鼓励与支持。